首页 > 全民健身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大连冬泳 其乐无穷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大连情趣冬泳俱乐部是大连冬泳协会旗下的一支活力四射,充满正能量的队伍,是一个充满快乐情趣,富有勇敢精神,兄弟姊妹友爱团结的集体。

每个人参与这里健身冬泳都是一种快乐的享受。

图片

   尽管2021年大连的各项社会活动在不断疫情的干扰下受到了很大影响,情趣冬泳俱乐部仍然发挥齐心合力的团队精神,在队长张红和卢哥带领下,推出了一套公开水域花样游泳的创举,整个流程编排成一部浪漫的爱情序曲:

1.男女队伍叉开分两批入水,第一梯队游到目标地等待,第二梯队再入水汇合(千里姻缘)

2.队形蛙泳游圈(花好月圆)

3.潜游打腿,击水成花(暗送秋波)

4.蛙泳调整队形 (水中漫步)

5.中间汇集,女士静止 (众星捧月)

6.外圈向外打水(心花怒放)

7.全体中间集中(阖家团圆)

8.集中回游上岸(功德圆满)

在下水前的“大连冬泳 其乐无穷”口号中,开始了花样游泳的表演。

随着表演的进行,岸上吸引了大批观众,赢来阵阵欢呼。整个表演持续近二十分钟,在当下水温11℃点的海水里进行游泳表演,的的确确突破了普通人的承受心理。这一活动彰显了冬泳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意志,体现了勇敢阳光的品格,诠释了 “大连冬泳其乐无穷”的理念,这一切源自于情趣俱乐部冬泳人火热的心-热爱运动,热爱生活。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