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民健身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情趣冬泳人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2021年情趣冬泳队人气滿满。情趣国际冬泳俱乐部群成员增至3O6人,情趣冬泳队主动加入大连冬泳协会的多达1O7多人。

这里有坚持5O多年的耄耋老者“8O”后;这里还有国际友人,三个法国人,俄罗斯萨沙,美国人麦克等;这里有上阵同游的“父子兵";这里有专乘高铁从省城赶来的“周末游”。这里多数是把冬泳运动作为工作小憩的“午休游”,这里的环境卫生始终干净整洁,人人争做“清道夫”,这里的冬泳人把海上救援做为责任使命,林传森勇救漂流儿童的事迹,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被称为星海新天地情趣冬泳的“Number One”。这里的星海新天地广播电台台长老邓被尊称为“海况播报员”,情趣冬泳人每天像收听新闻一样实时收听当天老邓诙谐的海况播报。这里的美女帅哥热情奔放,参加活动积极踊跃,组织活动有板有眼。这里“老中青”榜样无限,人气十足。这里有遮风档雨,换衣避寒阳光房一“冬泳之家”,己然成为情趣冬泳队的一张名片,成为星海新天地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这一年,情趣冬泳人健康无恙。大连连续战疫新冠“德尔塔”,和奥密克戎”毒株感染,情趣冬泳队全体成员安全无恙,实现“零感染”。得益于群主卢哥(卢嘉德)对防疫工作的大局意识,勇于担当,无私无畏,得益于美女队长阿联酋重视有佳,严格管理,头雁效应,得益于一些像朱文民,卢英春,姚瀚智等无名英雄的无私奉献和主动担当,得益于情趣冬泳队全体人员讲政治,守规矩和战酷署,斗严塞的硬汉体魄。

这一年,情趣冬泳人收获颇丰。情趣冬泳人时刻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冬泳我快乐”的铮铮誓言。冬泳锻炼让情趣冬泳人尝到了甜头,收获满满。无论刮风下雨,无论潮汐浪高,情趣冬泳人总是挤时间坚持,在星海新天地强化体能和冬泳锻炼,365天如一日不间断;经过全年的冬泳锤炼,多名情趣人像喝了鸿茅药酒,腰也不痛了,腿也不酸了,“三高”也正常了,胸肌腹肌有肌肉块了,背部也有“马夹线’’了一口气能上20楼了。为使多名情趣冬泳人享受冬泳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去年7月22日卢哥专场组织畅游跨海大桥,从此天天近距离领略跨海大桥无限风光,以别样的方式反哺情趣冬泳人运动健康的快乐。

这一年,成功组织“五环花样游”。2O21年12月12日,水温9度,情趣冬泳队在星海新天地成功举办“大连冬泳,北京冬奥,大连冬泳,其乐无穷’’的“五环花样游”表演。5O人的《蓝黄黑红绿5色环》组合默契有序,杰克,小马哥,世杰,三面两刃刀,东方等8名水上护旗手帅气精干,啦啦队长朱文民全程组织指挥3O多名啦啦队摇旗呐喊。马廷峰,仙人掌等10名水上安保人员负责救护,无人机,水下摄影大咖甘当绿叶,为“五环花样游”表演留下精彩瞬间,让人百看不厌,*!卢哥,阿联酋,云子,云朵,安康,德福等骨干在安全保障,队员选拔,装备采购方面,集中优势力量,想了很多办法,做了很多幕后工作。10O余人的活动组织有序,场面气氛热闹,组织顺利成功,事前事中事后谋划细致,考虑周到,大家像过年一样高兴!得到了冬泳协会韩主席的高度赞扬,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点赞,得到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宣传。

衷心祝愿情趣冬泳队虎年蒸蒸日上,生龙活虎,龙腾虎跃,虎虎声威!让五星红旗;大连情趣国际冬泳俱乐、大连情趣冬泳队旗在星海新天地上高高飘扬!🇨🇳🇨🇳🇨🇳🏊🏊🏊👫🍎🍎🍎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