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泳节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风采依然 ! 记大连市第二十届国际冬泳节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今天,美丽的星海湾,晨阳温馨,天高澄碧;彩旗飘舞,和风送暖。呵!一大早就披上了节日的盛装。是的!第二十届大连市国际冬泳节,咱冬泳人的节日盛典,今天就要在此拉开隆重的帷幕了!这次冬泳节,经过围绕着“防控疫情”的科学设计,巧妙地安排了分散比赛,将往年的国际冬泳节的内容、规模简化为:列队行进表演、碧海畅游、公开水域比赛以及泳馆里竞技四大项目。上午九时半,市相关领导宣部大会开始后,主席台上便传来悦耳的小喇叭奏鸣声,列队行进表演开始了……
主持人以激情朗诵着导语,伴随着运动员的进行曲,各冬泳队的冬泳健儿们,身着各队的特色节日服装,精神饱满地向主席台走来……

图片

图片


        接下来是碧海畅游!
         暮秋已过,霜降已至。星海湾的海水在几个寒潮过后,开始冰凉刺骨了。平日里的冬泳健儿们,都不畏寒冷地入水晨游,何况今天是咱冬泳人节日的盛典,再冷也是不在话下!您看,畅游各队列中的每一个冬泳人,面庞充盈着节日的快乐,神采展现出刚毅的气质,迈着矫健而有力的步伐,高喊着“冬泳健康!”“冬泳快乐!”纷纷地冲向了碧波荡漾的大海,开始了他们快乐的畅游……阳光灿烂,展现出她节日的温暖!冬泳健儿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如同脱了僵的骏马,上下跳跃,扑腾翻滚……那耀眼的银光、那涟漪荡漾的海面、那像白蝶展翅欲飞的浪花,组成了一副优美动人的图画!

  公开水域比赛在激烈地进行着,这海帝游泳馆里,也不时地传来喜讯:你们队的老李这一年来游泳提高真快,百米荣获第一名;俺们队的陈哥花样游泳获得第二名……在此,我们不能不说,冬泳爱好者们,在平日的冬泳生活中,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冬泳训练与活动,自身的健康水平提高了,泳技也随之而发展!是的,大连的冬泳爱好者们,在大连冬协的管理和培训下,现在发展到几十个队伍。各队在队伍的建设和发展中,加强了人文化管理,定期进行队长培训和工作经验交流,每次大型活动,各冬泳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令人为之一振!疫情肆虐了几年,我们不是照旧风采依然吗?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