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泳日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情趣冬泳迎冬奥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大连持续一个月的新一轮新冠疫情,经全体市民齐心协力的抗疫努力,取得了决定性胜利,全部转为低风险区域,于12月4日解除封禁。大连冬泳人欢喜跃动的心,早就飞到了海边。

        星海湾南大亭海边,冬日阳光普照,天蓝海阔水清,人们满脸兴奋,大连情趣冬泳队,新朋老友喜相逢,互相问候,连俄罗斯朋友也高兴地加入进来。

        11点,随着“大连冬泳,北京冬奥”的口号,卢队长一声令下,四十多位队员依次跃入海中,劈波斩浪,尽显欢腾。海中队伍造型不断变换,一会儿一字长龙摆尾,一会儿奥运五环,一会儿胜利✌V,一会儿2022……。

        水温11℃,气温6℃。岸边挤满了穿着厚厚冬装的观众,阵阵喝彩声声赞叹,冬泳人真厉害。水中二十分钟,大家意犹未尽。市冬泳协会韩主席,关切地喊大家,时间长了,水温低,别冻着,尽兴了。(友情提示:冬泳要循序渐进,正常低温下,每零上1℃游一分钟。)

        岸上各种自媒体拍照,视频直播,连无人机,也飞来了两架,轮番“轰炸”。有主播争着和大连冬泳会旗合影。上岸的海友,回望碧蓝的大海,难掩兴奋,组队畅谈,相约再聚。

        南大亭,情趣队,有组织,有气魄,真性情,真是个大连冬泳——网红打卡地。

冬日的星海湾,碧蓝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