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大连市冬泳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大连市冬泳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于4月16日上午在良运大酒店召开,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大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孙凤广,大连市冬泳协会主席关志斌,大连市冬泳协会副主席韩俊龙,大连市冬泳协会监事长张江深,协会理事会成员34名,协会监事会成员3人(含张江深)。

     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吴振华主持,首先宣读了关主席提出的辞职申请,然后由理事会成员在监事会成员的监督下举手表决,根据协会章程要求,经无记名投票超过到会理事会成员三分之二,通过了关主席的辞职申请。

      投票结束后,孙凤广秘书长、关志斌、韩俊龙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孙秘书长代表体育总会接受了关主席的辞职申请,肯定了关主席在职期间为协会做出的突出贡献,肯定了大连市冬泳协会在市各协会组织中起到的表率作用,并任命韩俊龙副主席为大连市冬泳协会代主席。关主席在讲话中肯定了韩代主席就任协会秘书长期间为协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坚信冬泳协会在韩代主席领导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共同努力下会越来越好。

     *韩俊龙代主席为关志斌颁发协会终身荣誉主席证书。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