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2021年大连市冬泳协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春渐深,氤氲在枝头的鲜花,生成诗意的葱茏。大连最美的春华,旖旎了满树花开,妖娆了一季韶光,无限的春光,却没有挡住疫情的横行,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大连市冬泳协会2021年的总结表彰大会一再延期。


疫情原因,2021年的总结表彰大会终于在2022年四月末召开了

2022年4月29日,疫情形势趋缓,再三推迟的年度总结大会终于召开了!会议严格执行防疫防控措施,将会议人数控制在*限度,参会人员会议全程戴口罩。


参会人员测试体温

参会人员签到

韩俊龙主席首先祝贺大连市冬泳协会荣获2017~2020《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这一光荣称号。期望大家在这至高的荣誉面前戒骄戒躁,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之后,做了2021年度年终总结报告。


全国群主体育界荣誉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报告中就协会2021年度的组织建设,岗位职责的制定,基层考核办法的实施,协会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及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有关环保工作,助力冬奥…等工作都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本次会议重点:2021年度工作总结

报告对《激情夏日~带你去游黄渤海》系列活动给予了肯定和鼓励,要求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创办老百姓喜欢参与的活动。

2021年度,协会建立了联合党支部,成立了顾问委员会,并成功开展了游泳裁判员的培训工作。有9人拿到了一级裁判员证,有30多人通过了二级裁判员的考试。

韩俊龙主席在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后,又对2022年的工作计划做了安排和强调并对基层评分考核的一些改动做了说明。



监事长张江深发言:对协会的财务状况及活动的开展进行分析和肯定,并对协会以后的发展前景做了谏言。    



副秘书长吴振华着重于宣传报道做了发言,2021年度虽然有疫情原因,但并没有阻断宣传员们的热情,全年300多篇的报道,为宣传冬泳,为宣扬全民健身活动做出了重大贡献。发言中还重点提出《激情夏日》系列活动今年还要继续搞下去,要把这个活动办成大连市的一个品牌活动。

大化冬泳队长晏永斌代表先进单位讲话。

瓦房店冬泳队长刘书生代表*集体讲话。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共表彰了六个先进单位:虎滩新区冬泳队,黑石礁冬泳队,蟹子湾冬泳队,大化冬泳队,深蓝冬泳队,东坝冬泳队



两个*集体:瓦房店冬泳队,协会宣传部

九个*潜力单位:情趣冬泳俱乐部,星海公园冬泳队,哈哈哈冬泳俱乐部,付家庄冬泳队,老虎滩冬泳队,海豹冬泳队,华录松下冬泳协会,海之韵冬泳队,星海湾冬泳一队

八个*进步单位:大船冬泳队,开发区冬泳队,法院冬泳协会,黄海冬泳队,扬帆冬泳队,星海湾冬泳二队,登山部落冬泳队,快乐冬泳队

自强不息单位:残联冬泳协会

一共有26个单位获得表彰。

大会还对33位*会员,7位突出的贡献者,17位*新人,24位见义勇为和协助救人及26位记者之星共107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会议*对两位*记录保持者进行了奖励和表彰,这两位是:苗治青,低温水域耐寒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谢延红,单人成功横渡英吉利海峡中国第一人,残疾人横渡英吉利海峡,世界第一人。



大连市冬泳协会的骄傲:两个*的记录保持者

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参会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