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救生大赛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爱心接力 抢救生命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岁暮天地寒,至此而雪盛。“大雪”即至,寒冬已始。12月8日下午,某技校一群学生结伴到付家庄浴场游玩。1.40分左右,一位西安来的19岁学生下海游泳、游泳几分钟后出现意外,被他同来的同学拖上岸时,面色青紫,心脏已经停止跳动,没有了呼吸。当时在附近的很多大连冬泳协会会员赶上前来,有哈哈哈冬泳俱乐部的矫兵队长,协会宣传部的邢汉宁,会员王春玲等。

其中的 付家庄冬泳队的曹玉琪、哈哈哈冬泳队的李海立、马上为少年做心肺复苏,并让人喊回在回家路上的深蓝冬泳队的陈永平,三位冬泳会员用他们掌握的救生救护知识轮流给他做心脏复苏。

大约做了五分钟左右、被救者有了呼吸,心肺复苏大约进行15分左右,少年的心跳恢复了正常。大约3O分钟左右12O救护车赶到了、少年被抬上了救护车,送去了医院。陈永平,曹玉琪,李海立擦了一下满头汗水,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这是一次爱心接力的救援、如果错过黄金四分钟,即使等到120救护车来,这个少年也恐怕凶多吉少!

付家庄冬泳队的曹玉琪和所有冬泳协会会员一样,得益于大连市冬泳协会多次的救生救护培训。掌握了一定的救生救护知识,在关键时刻,才能出手救人。

 陈永平,大连市冬泳协会历年来的见义勇为模范,每年经他手救助的人超过两位数。

  最值得尊敬的还有哈哈哈冬泳俱乐部的李海立,李海立是位军医,所以,他的救生救护经验丰富。他一直热爱着冬泳事业,并多次为冬泳协会活动提供医疗服务和进行培训救生救护演练的示范和讲解。

戴有冬泳协会薇标蓝帽子的是李海立。

*,我们要强调:冬季游泳一定要量力而为,不要逞强,要科学冬泳,注意安全,生命第一!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