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救生大赛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第四届大连市民救生比赛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节气刚过夏至,星海湾浴场游人如织,掌声响处,万众瞩目。

图片

大连市冬泳协会举办第四届大连市民救生比赛

2022年6月25日,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体育总会主办,大连市冬泳协会承办的第四届“大连市民救生比赛”暨“世界防溺水日”2022年启动仪式在大连星海湾浴场鸣枪。

图片

大连市体育局领导参加活动

本届的比赛活动项目:海上单人/双人救生,岸上心肺复苏救护及全市各冬泳队在各分会场的救生培训及花样游泳等表演。本届活动为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

图片

海上双人救生比赛

图片


图片

救人一命,善莫大焉,冬泳会员努力学习掌握救生技术

9点30分,随着主席台上一声枪响,“大连市民救生比赛”正式开始,一时间,浪花飞溅,大海顿时沸腾了起来,比赛的选手们龙腾虎跃,奋勇争先!

图片

比赛现场,龙腾虎跃

“大连市民救生比赛”由大连市冬泳协会于2019年7月在大连创办。海上救生救护比赛属全国首创,大连市冬泳协会创新的品牌赛事之一,成熟的赛事在全国影响巨大,已经成为了时尚大连的一张金名片。

图片

全国首创,具有*风格的海上救生比赛,已经成为时尚大连的一张金名片

天气逐渐炎热,海滨浴场的游泳高峰也随之而来,游人溺水事故也时有发生,为了进一步加强预防溺水知识宣传,提高溺水救生水平,提高公众预防溺水意识,大连市冬泳协会通过举办海上救生比赛和提前一个月启动“世界防溺水日”等系列活动,旨在宣传普及防溺水常识,熟练掌握溺水救人方法,为更多家庭送去安全保障,尽*限度减少溺水事故,减少人间悲剧的发生,“珍爱生命,远离溺水”。

图片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活动分散举办,这是星海湾主会场

图片

海上救生艇保护着冬泳会员的安全

图片

比赛接近尾声

冬泳会员常年活跃在各大浴场。经过多年的学习和培训,多数冬泳队员都掌握了专业的救生救护技能,向社会宣传和推广,他们的心中警钟长鸣,危机时刻,奋不顾身,在溺水“黄金4分钟”内,夺回了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每年抢救溺水者人数均在两位数以上,避免了多个家庭悲剧的发生

图片

练为战,每个冬泳会员都是生命的保护神

图片

赛为战,每个动作的正确都在为生命而努力

由于疫情原因,按防疫措施的规定,活动分散进行,活动主会场:星海湾浴场 人员不超200人。

图片

韩俊龙主席接受大连电视台记者采访

图片

选手与裁判

图片

救援队员们,你们辛苦了

图片

比赛现场

分会场:瓦房店浴场,金普新区浴场,蟹子湾浴场,石槽浴场,北大桥浴场,付家庄浴场,南大亭浴场,钻石湾冬泳基地,东港海之韵,星海湾西坝浴场,三脑瓜浴场 等11个分会场 (每个会场要求150人以内 )本次活动约有近2000人分散参加本次活动。(分会场报道待续)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