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救生培训|2020年大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救生救护培训班(第二期)在付家庄海滨浴场举办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为了全面落实《大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根本目标,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组织和指导作用,受大连市体育局的委托;大连市冬泳协会结合冬泳的实际情况,于十一月七日下午1:30分在付家庄海滨浴场,对第三批近200名冬泳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了救生救护培训。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冬泳社会体育指导员海上自救互救能力,更好地为群众提供水上救护服务;增加水上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对救生技能掌握的熟练程度,普及应急救护知识,以便发挥自身优势,做大海的环保志愿者,游客的守护神……
       社会体育指导员救生救护培训,下午一时三十分正式开始,市冬泳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韩俊龙对此次培训作了简短的动员:"要求社会体育指导员,按要求演练救护救生过程,为实战而训炼。”
       救生救护培训工作由市冬泳协会救生救护队长石洋负责,并由三位专业救生救护人员把200馀名培训者分成两组,在现场对200馀名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轮流培训。此次培训,以实际出发,讲者认真,手把手的讲解救生救护的要领,每个参与者基本上现场操作一遍;由主讲老师逐一点评,使听者明白了操作过程的对与错。
       通过近两个小时培训,此次培训的近二百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基本达到要求;符合冬泳社会指导员的标准。其实救生救护这项工作,近几年,在市冬泳协会已形成常态化;每年夏、秋季,不定期的在各大海水浴场,对广大市民进行救生救护知识普及教育,并现演练救生救护全过程,以此提高广大市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救生救护的本领。

活  动  花  絮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