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大连市冬泳协会通过全市专业类社会团体评估初评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元旦过后,大连市开始对大连一百多个社团组织开展了等级评估工作。大连市冬泳协会对这项工作十分重视,当即成立了以韩俊龙主席为组长的评估工作小组。


(协会成立了评估小组并立即投入工作)


评估工作小组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紧张准备,翻阅并查找了近三年的所有档案文字资料和电脑存档资料,补充,回忆填补和撰写了大量的文字资料,仅复印用纸就达近三千张!

(协会两台复印机开足马力大干了两天,换了三个硒鼓)


(两台复印机,用了近三千张纸,可见资料的繁杂)


二月二十三日,所有材料准备完毕,厚厚的五大本,三套评估材料凝聚着评估工作小组人员的心血和汗水,这五大本材料记载着大连市冬泳协会三年来开展的所有活动及工作业绩,材料共分为3个部分,21个指标,58个大项,140个小项。

(准备了一个多月时间,终于在评估的头一天完成资料整理马上装订成册

 厚厚的15大本,三大套的材料,协会的全方面的记录的积累和记忆再现。

(装订成册之后的分门别类索引,以便审阅 )


 (除了文字资料 一些细节处也可以看到工作的态度)

 这次全市性专业类社会团体评估根据评分标准可评为1A至A5五个等级。

二月二十四日,以李教授为组长的大连市评估小组莅临协会。大连市冬泳协会主席韩俊龙,监事长张江深,副秘书长吴振华,党支部书记石洋,宣传部副部长吴慧一,内勤王萍,宋修娜参加了评估会议。



(协会参加评估工作人员 )

 大连市评估小组在韩主席的引领下,首先观看了协会的各办公室以及上墙的各种规章,制度,表格,协会的装备,档案室,荣誉墙,仔细的观看了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和“辽宁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牌匾和各种奖牌,奖杯。

(协会历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在这里展现)


(  被授予的荣誉)

 市评估小组严肃认真的审阅了协会提供的评估材料,并提出了一些疑问和问题,韩主席一一做出了解答。



(评估评审工作十分认真严谨,但我们准备的很充分,大部分提出的问题和质疑,韩主席都能对答如流)

 评估进行了将近三个小时结束。评估小组对协会的材料准备大加赞赏,对协会取得的成绩予与了肯定。组长李教授表示:我以前以为冬泳运动只是一个小众的活动。没想到你们能把这个活动搞得如此高大上,不但站到了全国冬泳活动的前列,还培养出了一些全国以及世界都闻名的典型人物!同时李教授还指出了协会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扣分项。评估小组的周婷女士又给我们提出了一些有利于协会发展的好建议。


 评审进行了三个多小时,大连市冬泳协会经受住了考验


评审小组专家李教授对我协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评估工作的初审结果比较完美,协会评估小组人员也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他们的工作态度令人感动。韩主席肘部手术,刀口十多公分,第三天就坚决出院,出院后家都不回,直奔协会,带着托板,坚持工作,一直到初评结束。吴慧一每天往返于协会到虎滩新区之间,虽然很辛苦,却毫无怨言的默默贡献着,王萍,从评估培训到结束,每天从早忙到晚…其它协会领导随叫随到,甘心奉献,这次工作很好的展示了大连市冬泳协会的工作能力和战斗力。



韩主席肘部手术,只在医院住了三天,没等拆线就坚决出院,每天坚持工作。

下步工作我们将迎接评估的复审和等级评分结果,我们的目标是:保三争四,继续努力,争取早日进入到5A行列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